top of page

Posts du forum

mdarman ali
01 juin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s
据报道,Fisher Nuts 与 Blue Chip 合作开发的“Fisher Together”假日活动标志着这个拥有 100 年历史的品牌采用了一种新方法,该品牌试图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核心面包师和家庭厨师之外,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以吸引年轻或经验不足的厨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Marketing Dive 的发布。这项工作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 和 Pinterest 上的广告,以及亚马逊和 Instacart 上的可购物内容。吹嘘该品牌首次尝试以情感为导向的叙事的传统商业广告也将在以食品为导向的有线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上播出。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社会公益部分鼓励消费者记录烘焙食品和其他食谱的制作和交付给亲人。 对于使用#FisherTogether 标签上传到社交媒体的每一次,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该品牌都会向 Meals on Wheels 捐款。潜水洞察:Fisher Nuts 假日活动的目标是在烘焙已成为居家消费者缓解压力的首选方式的一年中激发家庭厨师的灵感。这项努力包括该品牌的第一个叙事广告,描绘了祖母和孙子过去亲自制作馅饼和现在通过视频聊天的亲密关系,这是对今年节日传统有何不同的致敬。“今年的假期需要一个新的食谱,”蓝筹副总裁兼集团创意总监乔尔沃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调整传统以保留其意义是当务之急。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以叙事形式为费舍尔捕捉情感,因此我们专注于一种永恒的动态,这种动态可以在这一刻之后引起共鸣。 ”除了今年更新品牌的其他 CPG 公司外,John B. Sanfilippo & Son 旗下的 Fisher Nuts 也承认需要通过吸引新的和更年轻的消费者加入该品牌来扩大其消费者基础。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此举从展示名厨 Alex Guarnaschelli 转变为专注于品牌为人们所做的事情。营销改造可能反映了 Fisher Nuts 的母公司最近报告的销售额下降,而此时其他烘焙相关品牌,如 King Arthur Baking,在大流行期间经历了销售激增。Fisher Nuts 提供的其他资源(例如重新设计的网站)将提供食谱和技巧,以减轻年轻消费者对自己制作食物可能感到的紧张情绪。除了可购买的广告外,新网站还将根据发布为消费者指出购买该品牌产品的地方。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购买回馈品牌的愿望,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Fisher 向消费者发起了“假日挑战”,要求他们向朋友和家人提供家常菜。
Fisher Nuts 转向情感驱动的叙事来吸引年轻的面包师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
1
0
138

mdarman ali

Plus d'ac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