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osts du forum

kulsum aktar papry
02 juin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s
橙色感叹号表示 Facebook 不确定这是什么类型的数据,或者您已告知平台不匹配。表示已识别数据类型,但 Facebook 无法检测到支持的格式。您可能需要重新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格式化文件中的数据或选择格式化选项。如果一切顺利,您将看到如下内容: 数据预览和地图 在此之后,您可以选择“上传”将您的数据发送到 Facebook。文件上传 哈希上传和创建 在上传您的数据以创建受众之前,Facebook 将首先对数据进行哈希处理。这实质上是将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Facebook ID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等转换为数字,以保护您的受众数据和平台的数据。 Facebook 将其描述为将客户列表中的数据转化为无法逆转的“短指纹”。 这一切都发生在数据发送到 Facebook 并出现在您的资产库中之前。 Facebook 的“短指纹” Facebook 对用户提供给我们的数据进行哈希处理。您开始上传您的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客户列表,并在上传到 Facebook 之前在您的浏览器中进行本地哈希处理。在您的散列数据上传到 Facebook 后,我们会将其与我们的进行匹配。匹配项将添加到您的自定义受众中。匹配和不匹配的哈希被删除。一旦 Facebook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匹配了您的数据,受众信息将出现在您的资产库中,如果准备好,您可以立即开始向受众投放广告。 如果您上传了大型受众列表,则受众规模会随着受众的增加而增加。总结和结论 最近的数字广告创新,例如基于身份的定位,为营销人员提供了接触重要受众的新机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会。 Facebook 的 Custom 的 Customer Match 和 Amazon 的 Advertiser Audiences 只是几个例子,它们为营销预算有限的品牌或非常特定的受众提供了新的方法来推动相关性和个性化的广告体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验。使用来自之前与品牌互动或表现出兴趣的客户的数据,营销人员可以创建高度具体的目标受众,并为非常有限的人群定制内容。
一步一步的使用方法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
0
0
3

kulsum aktar papry

Plus d'actions
bottom of page